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尔马同意悍将加盟恒大 转会费降为75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网站消息,意甲帕尔马俱乐部原则性同意比亚比亚尼加盟广州恒大,转会费从850万欧元降到了700万欧元。

  广州恒大在和博洛尼亚就迪亚曼蒂转会进行谈判的同时,也选择了两个“备胎”,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和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在因为支付方式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后,博洛尼亚官方宣布和广州恒大终止谈判,诺切里诺也选择了英超的西汉姆,随即广州恒大很快就和比亚比亚尼经纪团队进行了接触,球员本人同意了恒大开出的合同。

  不过广州恒大还需要和拥有比亚比亚尼所属权的帕尔马、桑普多利亚就转会费进行进一步的商谈。昨天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帕尔马为比亚比亚尼贴出的身价是850万欧元,而且要求广州恒大支付现款,并在一天之内给予答复。考虑到之前广州恒大因为中国春节将至、税务以及外汇管制等问题,无法答应博洛尼亚尽快支付现款的要求,广州球迷不禁担心恒大追逐比亚比亚尼可能再度流产。

  但《全市场》网站最新消息则显示,帕尔马俱乐部原则性同意比亚比亚尼转会广州恒大,转会费也降到了700万欧元。在本轮意甲联赛帕尔马和乌迪内斯比赛之后,帕尔马主教练多纳多尼在谈及比亚比亚尼和广州恒大的转会一事时表示“这取决于球员本人”。比亚比亚尼已经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为帕尔马出场19次,打进一球,并贡献了两个助攻。比亚比亚尼曾效力于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等俱乐部,2010赛季世俱杯决赛,比亚比亚尼有进球入账,帮助国米获得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尔马 转会费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