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金妍儿自曝男友标准 绯闻不攻自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金妍儿&朴周永

金妍儿&朴周永

金妍儿&朴周永


      走下冰场的时候,金妍儿在生活中就像一个大学生。她的性格活泼外向,喜欢打排球、打棒球甚至偶尔会秀一下投篮技术。甜美的笑容和亲和力让金妍儿拥有很多朋友,这其中男性朋友更是占据很大一部分。金妍儿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及自己喜欢的朋友,但是她曾经说过一个名字,那就是25岁的韩国现役国脚朴周永。

“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金妍儿说,跟朴周永很早就认识了,那时候他还是韩国国奥队的队员,还没有像朴智星一样登陆欧洲联赛。身高1米82的朴周永曾被看作韩国足球的“希望之星”,在2005年加盟首尔FC俱乐部后,当赛季他就被评为了韩国K联赛最佳新人。当时,15岁的金妍儿并未走红,首次参加世青赛收获了一枚银牌。不过,金妍儿一直很关注好朋友朴周永在韩国联赛的表现,2006年朴周永带领首尔FC队赢得了韩国联赛杯冠军。金妍儿专程跑到赛场为朴周永献花,当时韩国媒体就开始猜测两人是否在谈恋爱,不过金妍儿和朴周永都没有正面回答。

作为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两人在2007年之后见面的机会少了。金妍儿常年在加拿大多伦多训练,而朴周永的赛事也非常繁忙。不过,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展得不错,2009年金妍儿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前一年朴周永伤愈复出,重返韩国国家队,并随队赢得东亚足球锦标赛冠军。2008年8月,朴周永以200万欧元转会费转会法甲摩纳哥队,签约4年,追随朴智星的脚步,开始征战欧洲联赛。美洲和欧洲,是地理板块上的两块大陆,金妍儿与朴周永相见的机会越来越少,他们更多时候只能通过网络或电视知晓对方的情况。

也许,在金妍儿公开男友标准的时候,她已经遗忘了儿时的哥哥朴周永。因为朴周永对于她来说,只是一段青涩的回忆,随着金妍儿地位的不断攀升,她和朴周永的距离开始越来越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金妍儿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