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金妍儿自曝男友标准 绯闻不攻自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金妍儿&朴智星

金妍儿&朴智星

金妍儿&朴智星

相比年轻的朴泰桓,效力于英超曼联的韩国名将朴智星似乎老了点,他比金妍儿大了足足9岁。不过,年龄并不重要,依照金妍儿目前的人气和地位,在韩国的体育圈子里恐怕只有朴智星配得上。在冬奥会开始前10天,他还专门给金妍儿写了信,几句话的“作品”花去了30分钟才完成,改了又改,用心良苦。昨日,金妍儿到达多伦多的时候,第一时间听说了朴智星的好消息,因为他带领韩国队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2比0击败了科特迪瓦,要知道金妍儿很少看足球,更谈不上懂。

韩国媒体将她与朴智星的一串绯闻女友做了一番比较。普遍认为,金妍儿的清纯可人是战胜对手的不二法宝。两人在2008年参加某体育品牌促销活动时第一次相遇,金妍儿回忆说:“朴智星很出色,见到他我十分开心,我也要成为优秀的选手。”那时候,朴智星在金妍儿眼中是偶像级的,正因为如此,去年3月金妍儿在洛杉矶世锦赛上夺冠后,回国就为朴智星加油。当时正在举行十强赛韩国和朝鲜的比赛,金妍儿坦言:“希望朴智星进球。”赛后朴智星知道后非常遗憾,因为那场比赛他没有得分,“没有回报金妍儿的期待,我很抱歉。”

可能由于都是运动员,朴智星非常理解金妍儿在冬奥会前的压力。为此他特意写信鼓励她,因为紧张这封信反复了好几次才写成,朴智星甚至对金牌这样的词语都有所保留,担心会给金妍儿造成负担。在不断的酝酿中,朴智星才送出了这封被韩国粉丝看做是“情书”的东东:“金妍儿,期待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

金妍儿最终在温哥华夺金,回报了朴智星。现在她已经成为韩国人气最旺的明星,其经纪公司声称她的身价要涨1.5倍,如果真是这样,金妍儿2010年的广告收入或将达到1600万美元。而去年朴智星的年收入接近1200万美元,今年肯定还会有所上涨,如此看来,要论身价和地位,朴智星是上上之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金妍儿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