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少了沃恩索契女神还有谁?聚焦冬奥值得关注女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参加索契冬奥会,林赛-沃恩作为“滑雪女神”,无疑会吸引许多的注意力。而作为一名美国运动员,她也注定是冬奥会美国电视转播商NBC重点关注的人物。但是……

  “我们希望沃恩能出现在冬奥会上,但我们的愿望终究还是落空了。”NBC体育组负责人马克-拉扎鲁斯说,“这就是体育……很不幸,许多明星受伤了。”

  不过,这却也让其他人有了更多机会。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在索契冬奥会上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女运动员。

  美国高山滑雪选手施芬琳-马卡艾拉:18岁的她已经成为最优秀的回转项目雪手,她在2013年获得回转滑雪的世界冠军。出生在科罗拉多的施芬琳,2012年当选世界杯年度最佳新秀,在她所从事的体育领域,施芬琳被冠以“下一位巨星”的标签。

  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研儿:4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年仅19岁的金研儿成为韩国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奥运会金牌的花滑选手。她力压群芳,短节目、自选曲和总成绩都创造了世界纪录。2013年花样滑冰世锦赛,金研儿强势回归,以总分218.31分夺冠。金研儿已经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如果索契冬奥会她能够蝉联冠军,被誉为“花滑女王”的她,将再掀热潮。

  美国速滑选手海瑟-理查森:1989年3月20日,海瑟-理查森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自2002年克里斯-威蒂在10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以来,海瑟-理查森是首位在女子长距离项目中夺牌的美国女选手。在15次世界杯女子1000米比赛中,理查森8次笑揽金牌。温哥华冬奥会上,理查森获得女子500米第6名、1000米第9名、1500米第16名。索契冬奥会,她被视为“真正可能有所突破的奥运明星”。

  美国滑雪选手林赛-雅各贝里斯:曾7次在冬季极限运动会上夺冠,却从未在冬奥会上获得过金牌。2006年都灵冬奥会,雅各贝里斯获得银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但去年12月在加拿大艾伯塔省举行的单板滑雪世界杯上,雅各贝里斯夺得女子障碍争先赛冠军,这是她在膝盖受伤两年后重回赛场。

  美国华裔冰球选手朱慧雯:于1982年3月13日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布里奇波特市,毕业于哈佛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华裔女子冰球运动员,现任美国国家女子冰球队队长。31岁的朱慧雯是美国冰球队中年龄最大的选手,索契是她的第4次冬奥会之旅,她将为自己的首枚冬奥会金牌奋战。之前她3次参加冬奥会,获得2银1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