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湖人打球已无乐趣可言 扭转颓势需改善防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湖人近来再度陷入连败低迷,分别负于公牛、热火和魔术,三场比赛让对手的得分都至少达到100分。ESPN洛杉矶站评论认为,如今这支紫金军打球已经毫无乐趣可言,要走出泥淖,必须从防守抓起。具体如下:

几周前,即湖人9战8负期间,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我只是希望我们的队员们能够努力打球,他们会的,如果他们这么做了,看他们打球会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

在库普切克说完这番话后,人员不足的湖人的确是很努力在打球,但是他们没能赢得太多的胜利。在输给魔术后,他们过去18场比赛输了15场。这段日子,看湖人打球不再是享受。

过去5场比赛领到4次技术犯规的尼克-杨坦承:“这太艰难了。我很沮丧。不过我仍然在努力,带着热情去打球。我没法用其他的方式打球。”

加索尔在1月场均得到20.6分12篮板4.3助攻1.8盖帽,这几项主要数据均超过其生涯平均水准。然而对于进入到新年后,面对湖人3胜9负的惨淡成绩,西班牙人表示:“这真是苦乐参半。我会继续打出侵略性,做好我应该做的。我很高兴能在这一个月打出这样的水准,可这没法带来胜利,确实令人失望。”

还有依旧挂着免战牌的科比-布莱恩特,他对胜利的痛恨甚至超过了对胜利的热爱。当他在场边观看湖人打球时,不啻为一种折磨。他永远都是坐在替补席最远端,仿佛是想要尽可能远离如今发生的一切,他不是一脸茫然,就是摇着头,或者是用手捂着脸。

湖人下一场将是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阵尼克斯,这是他们7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2009年2月,科比在麦迪逊轰下61分,但这次湖人没有科比,况且那已经是近5年前的事了,是科比最后一次轰下50+。尼克-杨曾经有过单场43分的表现。加索尔生涯最高分是44分,但那是8年前的事了。

如果湖人想要扭转颓势,他们必须依靠防守端,而非进攻端的发挥。如马绍尔所言:“我们的进攻没有任何问题,现在防守才是我们的症结所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湖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