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原本想破科比81分纪录 全队开心打球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了,在尼克斯大胜山猫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砍下62分,创下个人生涯得分纪录和队史最高得分纪录的同时,还打破了科比在2009年创下的麦迪逊广场花园最高得分纪录(61分)。

据ESPN报道,赛前安东尼曾和队友一起研究比赛录像,录像里还穿插着穆罕默德-阿里的名言,激励大家斗志。

泰森-钱德勒说:“他的演讲是和伟人相关的,他说,‘我会向你们展示我是伟大的球员。’每个人都反对他,显然他是记在心里的。”

安东尼自己则表示:“听过阿里的话,在比赛开始时投进几个球之后,我就觉得今晚能打得很好。”

阿里一直是安东尼最崇拜的运动员之一,他身上有不少关于阿里的纹身。2012年他还曾经用一个中箭的阿里图片作为自己的推特头像,以暗示自己遭受到的不平攻击,当时外界都将林书豪离队的责任归咎于他。

“我知道阿里是他最喜欢的运动员,赛前听到他的话,我觉得会对他产生很大的影响。”

安东尼自己也说:“他们都说我今晚是带着阿里的心态打球。这让我感到非常特别,这真是个特别的时刻。看到你的队友站起来支持你,每个人都重新开始笑,让我真的特别兴奋。大家在板凳上都在笑,在击掌,比赛重新有趣了起来,我只在乎这个。”

尼克斯下一场的对手是16胜28负的湖人,虽然科比不会上场,但与他私交甚密的安东尼赛前也会向科比致意。在被问到会对科比说什么的时候,安东尼笑着说:“(我会告诉他)我本来是想砍81分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甜瓜 科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