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兰杰自夸具季后赛价值 为阻热火不计较角色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今日美国》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步行者球星格兰杰自信的表示,他虽然难返巅峰期,但仍然具备很好的季后赛价值,可以为步行者狙击热火奉献力量。格兰杰同时还指出,他并不在乎自己的角色大小。

  30岁的格兰杰已经在联盟征战了8个赛季,他本赛季已出场了17次,在22.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8.7分3.5板1.4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7.3%。作为曾经的全明星,格兰杰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400万美元。

  由于他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很多业界人士建议步行者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格兰杰,以此来榨取他的最后价值。但志在冲冠的步行者似乎不想放弃球队的昔日老大,毕竟格兰杰可以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

  “我相信能成为球队在季后赛里的秘密武器,想到这我就会很兴奋。”格兰杰如是对记者说道,“老实说,我们目前排名东区第1,而阵容深度则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关键。到了季后赛,替补深度的重要性将会更加凸显,我届时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每个人都很清楚这一点。我仍然有很大的价值,为此我感到兴奋。”

  之前接受采访时,步行者老大保罗-乔治等人,都公开声援了格兰杰,认为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和球队还需要磨合,但我并不清楚上升余地究竟还有多大。我们上赛季闯进了东区决赛,如今斯科拉让我们的实力变得更强。当然我已经回不到3年前时的巅峰状态,我的目标只是帮助球队去取得更好的成绩,那当然是总冠军!”格兰杰说。

  看得出,格兰杰对自己的境地并没有太多的失落,更多的是随遇而安的淡定和从容。

  “做好自己的角色即可,打替补也没关系。就像现在这样,我唯一考虑的就是努力去适应球队的体系。我不必要去想着重回巅峰,重现当年的风光,那不是该考虑的事情。”格兰杰如是敞开心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