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62分还远不够? 甜瓜想对科比说:曾想拿下81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卡梅隆-安东尼面对夏洛特山猫队的疯狂62分,已经是震惊联盟,不过甜瓜赛后还不满足自己的飙分秀,他所期待的是科比曾经创造的81分神迹。

  美国时间周五晚上,安东尼用疯狂的62分帮助尼克斯痛宰山猫队后,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问甜瓜,接下来周日(美国时间)你遇到科比时会说什么?安东尼回应,“当时我追求的是砍下81分。”

  大约八年之前,科比在与猛龙队的比赛中46中28,20罚中18,狂飙了81分。不过去年科比在一档节目中重看自己的比赛时,认为自己当时应该得到更多分数,应该拿到100分。

  甜瓜的疯狂飙分秀对于其他的顶级球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勒布朗-詹姆斯就表示在看过了杜兰特和甜瓜的两场得分大战后,他自己也想尝试拿下60分,并且表示如果一旦在比赛中得到50分,接下来他的队友们会逼迫甚至威胁他继续砍分,去追求60或者70分大关。

  从杜兰特的46分和连续30+表演,到甜瓜的62分,再到勒布朗的反应,看起来联盟的个人得分表演秀大赛开始了,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