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内特真理返波士顿吐真情:有些事情是永恒的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加内特和皮尔斯两位未来名人堂球员将在北京时间周一迎来一场特殊的旅程,他们将要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城市波士顿,面对他们所最钟爱的球队进行一场夹杂着太多情感的比赛。

  KG和皮尔斯带领布鲁克林篮网队近来势头强劲,击败小牛队后已经10战9胜,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对两位老将来说将异常的艰难,他们将夏季加盟篮网后首次回到波士顿对阵老东家。

  “我清楚到时候现场会有非常高涨的情绪,那是因为我们在波士顿时所取得的那些成功。”加内特说到,“我们确实在那里度过了非常棒的时光,那是真正的充满了希望的几年,我想那将是永恒的,我们会永远记得它,我想任何参与其中的人都会一直记得它。波士顿人,新英格兰人,他们都能理解这一点,他们都不会忘记自己所钟爱的东西,我很幸运能够成为整个过程中的一份子。”

  “有些事情是永恒的,”加内特说到,“我很开心能够成为那个时代的一部分。”

  加内特同时希望那些怀旧的情绪不要影响到比赛,但他也清楚这非常难,虽然绿军阵容大变但还是有很多曾经一起并肩战斗过的老友。“很高兴能够看到朗多和那些好友们,不过,我还是要把他当做另一场普通比赛来认真准备。”

  皮尔斯在10月份的季前赛中就“故意”缺席没有与凯尔特人碰面,现在真理需要好好准备首次的重返波士顿之旅。“我跟约翰-康纳(绿军负责行程和设备的主管)聊过,我告诉他我将坐在更衣室里就像15年里一样,但谁知道情况会怎样哪,应该会感到一些奇怪情绪。”

  “一定会有很多的感情夹杂其中,”皮尔斯谈到与绿军的比赛,“因为你几乎一辈子都在那里打球,你也在那里赢得了总冠军。所以,你第一次回到那里,一定会非常的特殊,我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反应,但是一定会有有非常多的思绪产生。”

  不过朗多倒显得并不激动,他表示KG和皮尔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但是“这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而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