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雷:合同期内阿西克难走人 盼高富帅续约留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6日,来自《火箭球迷论坛》的报道称,日前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丰田中心与球队季票持有者进行了互动。对外界颇为关心的问题,莫雷做出了解答,这其中包括阿西克和莫泰尤纳斯的交易流言、钱德勒-帕森斯的合同,以及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等等。

  火箭队曾将阿西克摆上货架,但因为要价太高的缘故,并没有将土耳其人交易出去。如今,莫雷表示合同期内,阿西克极有可能留在休斯顿。“1个月前,我们曾积极交易过阿西克,”莫雷说道,“我们很努力想实现(交易),但并没有成功。现在来看,阿西克极有可能继续留在火箭队,直到他的合同结束。”据悉,阿西克下赛季年薪高达1500万美元,这是其他各队迟迟下不了决心进行交易的原因之一。

  火箭队球迷关心帕森斯的未来,球队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续约“高富帅”,也能让他打完第4年合同,这样他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对此,莫雷说道:“关于帕森斯的合同,我们有两种选择,每种选择都有利弊,所以我们会在今夏着重讨论。可以肯定,他的下一份合同会赚大钱,而我们则希望他留下。”

  由于不满位置边缘化,有消息称莫泰尤纳斯向火箭队提出了交易申请。莫雷表示:“莫泰是个不错的内线大个子,他有灵活的脚步和进攻技巧。任何1名球员得不到固定的出场时间都会沮丧,都会有想离队的想法。现在,我们信任他,希望他能继续留下。当然,我们也会看其他球队给出的交易筹码。”

  谈及火箭队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莫雷说道:“7战4胜制系列赛,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当然,雷霆队并不好对付。现在球队战绩不错,但其实还能更好一点。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融入球队并打出最棒的篮球。老实说,我们愿意为了总冠军目标而放弃一些未来,就是说我们希望现有这套阵容能保持一段时间。总之,球队正在做出积极的调整,希望能在未来3-4年具备夺取总冠军的实力。”

  1个月后的交易截止日,火箭队会进行交易吗?莫雷表示:“球队会准备几套方案,而对我们来说最关键的是打造出最合适的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