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伯纳乌一幕震撼全世界!C罗8万人前展示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在主场展示金球奖

  C罗在主场展示金球奖

  足足等了近两个礼拜,C罗终于有机会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展示金球奖。当C罗在苏黎世赢得金球奖后,皇马接连几场比赛都是客场,国王杯踢奥萨苏纳,联赛踢皇家贝蒂斯,国王杯踢西班牙人,这一次终于等到了皇马主场的比赛。C罗在伯纳乌8万球迷面前展示了自己的第二座金球奖。

  皇马球迷也是早有准备,每名球迷带着金色的纸条,当C罗出现在球场的时候,球迷高举金色纸条,皇马主场伯纳乌顿时成了金色海洋!不仅如此,看台上的金色海洋也十分具备创意,中间则拼出了金底黑字的“CR7”,这是C罗名字的缩写。伯纳乌今天的主角只有一人:C罗。

皇马球迷展示C罗的名字

  皇马球迷展示C罗的名字

  伯纳乌看台的大屏幕也打出C罗的巨幅照片,屏幕下方还打出了一行字:2013年金球奖得主C罗!葡萄牙巨星的待遇当然不止如此,还有皇马球迷在看台上挂着横幅,上面写着:“C罗,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大部分皇马球迷喊着C罗的名字,为自己的偶像颂歌。

  主角C罗也是十分兴奋,在简单跟队友拍完赛前合影之后,C罗走到伯纳乌通道口,拿出了自己的金球奖,面对8万皇马球迷的高呼,C罗高高举着自己的金球奖。C罗还不忘朝着看台飞吻。C罗没有独自享受这份喜悦,C罗还喊上了自己的队友,跟队友集体拍合影。这时让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伯纳乌球场的管理人员埃雷林从草坪边走过,拉莫斯示意埃雷林上前集体合影,C罗也招呼着,喊他一起合影。金球奖先生没有架子,右手勾搭着埃雷林的脖子,举动十分亲密,拉莫斯更是在一旁捏他的脸。埃雷林则十分激动地留下了眼泪。

  自从2009年加盟皇马后,C罗在227场比赛打进234球,西甲赛场打进22粒进球,效率实在是惊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