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要秀金球奖啦!8万人面前展示 防弹玻璃保护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的金球奖将在周六展示

C罗的金球奖将在周六展示

  周六皇马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之前,C罗将在伯纳乌8万球迷面前展示自己刚刚赢得的FIFA金球奖,之后C罗会把他的金球奖将送到私人博物馆收藏。

  去年12月,C罗在自己的家乡马德拉群岛建设了私人博物馆,里面摆设着C罗的各种荣誉,球衣、比赛用球等各种值得纪念的东西。不过C罗的博物馆里只有一个金球奖,那还是在2008年C罗效力曼联时期赢得的金球奖。

  为了让自己家乡球迷能近距离目睹自己的第二座金球奖,C罗决定在伯纳乌展示之后就把金球奖带回自己的私人博物馆展览。这周C罗还赢得葡萄牙总统颁发的亨利王子大官佐勋章,这让他的私人博物馆又多了一件新的收藏品。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C罗对待自己的金球奖也是十分宝贝,博物馆里安装的都是防弹玻璃,确保自己的金球奖万无一失。

  目前C罗的金球奖正放在伯纳乌的博物馆进行展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