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11大妙语:球迷嫉妒我是高富帅 进球=超快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足联周刊》第12期(2014年1月13日出版)的TOP11栏目,盘点的是金球奖新晋得主C罗的11大妙语,个性鲜明的葡萄牙巨星虽然在敢说方面略逊伊布一筹,但同样不乏经典之作。

  1.我从来不会隐瞒事实,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2.我实在太出色,难免会招人嫉恨。

  3.有些球迷不断嘘我,向我吹口哨,只是因为我是彻头彻尾的高富帅,他们都嫉妒得要命。

  4.你们(指球迷)的爱让我变强,你们的恨让我不可阻挡。

  5.如果有朝一日,人们会像崇敬贝斯特或者贝克汉姆那样崇敬我,我会感到非常骄傲,那正是我为之努力的目标。

  6.每次上台领奖,我总会想到我老爸。

  7.主罚任意球的秘密?我只是瞄准球门,然后对自己说“放胆踢吧,克里斯蒂亚诺。”

  8.7号战袍意味着荣耀和责任,希望它始终能够带给我好运。

  9.我感觉就像是活在梦里,甚至不愿醒来。

  10.那(进球)让我体验到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我就是热衷于破门得分,近距离轻松破门也好,远距离轰门也罢,又或是带球连过数人后得分,都无所谓,各种各样的破门方式我都喜欢。

  11.我无法理解裁判的决定。似乎有些球员甚至都不能碰,换成我,所有对手都可以尽可能凶狠地踢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