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14岁就被小伙伴喊外星人 告诉你CR7为何成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年轻的时候

C罗年轻的时候

  据里斯本竞技球探奥雷利奥-佩雷拉透露,C罗14岁的时候就被自己的队友喊做“外星人”。奥雷利奥-佩雷拉无疑是最有资格评价C罗的人,正是他发现了C罗,现在C罗已经成为了整个国家的英雄。

  佩雷拉说:“当他14岁的时候,他的队友就喊他‘外星人’,因为他的能力无法用言语表达。C罗的速度,他左右脚的射门能力,他的带球能力,每当队友传球给他,队友都能感受到他的自信。”

  佩雷拉继续说道:“天赋不是一切,很多人都没有C罗的奉献精神。即便训练结束了,C罗依然选择练习,或者是去健身房锻炼。自信是C罗的一大优点,他很快就成长为一名成熟的球员。”

  关于C罗的成功,佩雷拉表示家人起到了一个重要作用,他说:“C罗的妈妈一直支持C罗,支持他实现自己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梦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