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盛:这是最好的礼物 学习李娜早日实现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下午,澳网女单决赛,李娜遭遇斯洛伐克黑马齐布尔科娃,最终李娜以7-6、6-0连下两城,继2011年的法网后赢得了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央视网球解说员张盛赞美李娜说:“如果每个人都向李娜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所希望的中国梦必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能早日实现。”

  央视网球解说员张盛评述道:“李娜完成了从一个大满贯球员到网球运动家的转换。我特别喜欢李娜在宣传片里说的那句话,每个人都有梦想,只要你努力,你就是自己的英雄。”

  “今天李娜是我们的英雄,我们的榜样。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向李娜学习,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所希望的中国梦就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能早日实现。李娜带动了中国青少年乃至亚洲青少年对网球运动的关注,帮助网球开疆扩土。今天对她的任何赞美都不为过,感谢你,给中国人民的春节带来喜庆,这是最好的礼物!”

  前国家网球队员刘利也盛赞李娜说:“卡洛斯来了之后,李娜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几年他完成了战胜自己的历程。这个澳网冠军是她新的起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