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夺冠中国足球“躺枪” 网友呼吁娜姐上春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四年来三进决赛的赛会4号种子——我国金花李娜顶住了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2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的冲击,经过首盘惊险的抢七大战后她以7-6(3)/6-0完胜对手,如愿捧起了本届澳网的女单冠军奖杯。这样李娜的大满贯单打冠军数就增加到了两个,同时也成为澳网公开赛时代捧起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年纪最大的女选手,也是公开赛时代位居纳芙拉蒂洛娃、韦德以及小威之后年纪高尔夫运动员邓乐军说:“李娜赢了!激动的同时更感动!!!青少年的榜样、职业运动员的骄傲!!!”

  央视支持人鲁健则再次调侃了李娜的老公姜山,他说:“看颁奖比看比赛还激动。不带这么夸老公的,姜山嘴都咧开了,very famous husband in China”。

  歌手江映蓉激动的说:“娜姐!太帅了!又一个大满贯!恭喜。看着她坚定的眼神,让我折服了。网球女王!I 辣舞 油! 李娜!冠军!”

  李娜夺冠瞬间,全国网友向李娜发来祝贺,希望她再接再励!有网友更是说:“要是这场比赛是放在除夕夜8点该多好啊”。可见,网友对李娜精彩表现的认可程度已经超过了春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球也在李娜夺冠一刻“躺枪”,有网友说:“感谢李娜给我们增添了春节的喜庆,希望中国足球用真心向李娜学习,别再为国人添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