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太心急!赞助商提前庆李娜夺冠 道歉也不忘助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比赛结果尚未知晓,但李娜的钟表赞助商却闹出“乌龙”,提前发布广告庆祝李娜夺冠。随后他们迅速撤回了出错的广告,并发表声明幽默地表示希望这能给李娜带来好运。

  众所周知,李娜身上现在有多个国际品牌的代言,而赞助她的钟表品牌同时也是本届澳网的官方指定时计。1月22日,该品牌更新了在澳网官网上投放的广告,眼尖的网友发现上面赫然写着“祝贺李娜获得澳网女单冠军”。

  虽然这则出错的广告很快被撤下,但却已被多名网球记者们发现。美国《体育画报》的高级撰稿人Jon Wertheim就在推特里调侃道:“难道它是发明了新的时间机器吗?”

  有趣的是,出错的不仅仅是李娜,该品牌当天一则广告也错误将其另一位代言人特松加称为2014年澳网男单冠军,更莫名其妙的是,其特松加的配图居然是高尔夫选手泰格·伍兹(当然了,伍兹也是该品牌的代言人)。事实上,特松加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就已经输给了瑞士天王费德勒。

  发现出错之后,该品牌通过澳网官方推特发表了致歉声明,他们表示是因为技术原因导致了纰漏,他们为将伍兹误认作特松加和提前祝贺李娜夺冠表示道歉。不过声明的最后该品牌不忘幽默地表示:“我们希望这能为李娜在决赛中带来好运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