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新赛季仍有信心 希望瓦林卡澳网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澳网男单赛场24日迎来一场重量级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以3比0横扫6号种子费德勒,晋级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表示失败虽然痛苦,但不会影响自己对新赛季的信心。

      这是两人交手纪录中,费德勒遭遇的五连败。但费德勒对新赛季的信心似乎没有受到太大的打击:“我不觉得自己打得不好,只能说对方的发挥太好了。新的赛季刚刚开始,在布里斯班我打进了决赛,这次澳网又打进四强,对此我感到满意。”

      “今天我的回球很不理想,本来我感觉可以在纳达尔的发球局打得更好一些,如果能在开场取得领先,那么或许我会打得更加放松一些。”费德勒对媒体表示:“我想打得更主动一些,但是回球却很不理想,而且失误太多。在纳达尔领先的情况下,想要追上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评价纳达尔今天的总体表现时,费德勒说他今天打出了实际的水平:“我觉得纳达尔今天打得很漂亮,表现十分出色,而且没有太多的失误,这种稳定发挥配得上这场胜利。”

      费德勒表示,随着赛季的进行,他自己会逐渐找回状态,他预计自己能在3月或4月达到完全的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