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5月赴美踢热身赛 10月过招世界前10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16: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5日,国足将迎来同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生死战。亚足联目前已确定本场比赛将在阿联酋举行,迪拜拉希德体育场是首选,这里也是阿联酋豪门阿赫利的主场。

  此前有消息称,国足同伊拉克的生死战可能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但一直没有得到亚足联的证实。昨日传来消息,亚足联确定将这场比赛安排在阿联酋的迪拜。中国队历史上曾在迪拜参加过两次国际A级赛事,都以平局收场。按球队目前亚洲杯预选赛局势,只要在3月5日的比赛中打平即可出线。

  国足将于2月下旬集中,出征前不会安排正式热身赛。除了这场正式比赛之外,国足今年还有一系列热身赛。目前已确定5月将前往美国参加两场热身赛,6月下旬在国内参加一两场热身赛。今年10月,球队还打算邀请世界排名前10的一支球队来北京进行一场热身赛,并希望将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办成传统赛事,每年都让国家队有机会与世界强队交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