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恒大签迪亚曼蒂又遇阻碍 法国边路快马将成备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迪马吉奥网站截图

迪马吉奥网站截图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综合报道,广州恒大距离签下迪亚曼蒂似乎非常接近了,但是现在又碰上了新的问题,虽然在转会费上分歧不大,但是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吉奥透露,由于在支付方式上没有达成一致,恒大签约迪亚曼蒂的进程再次受阻,而法国快马比亚比亚尼成为了备选。

  迪马吉奥表示,在支付方式的问题上双方没有达成一致,虽然他没有透露具体是怎样的支付方式,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恒大和博洛尼亚可能是在分期付款和全额付款的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意大利足球》更是认为,双方的谈判已经崩溃。

  同时迪马吉奥还透露了恒大的后备人选——一旦不能签下迪亚曼蒂,恒大将转攻效力于帕尔马的比亚比亚尼,现年26岁的比亚比亚尼本赛季在意甲为帕尔马出场18次,打进1球贡献2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