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齐布尔科娃:从小就尊重李娜 决赛观众会支持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5: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二场女单半决赛结束,赛会20号种子、斯洛伐克黑马齐布尔科娃延续了火爆的手感,面对自己此前1胜5负的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她打出了一波连下八局的攻势,最终仅用了70分钟就以6-1/6-2横扫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大满贯的女单决赛。决赛将在我国金花李娜和齐布尔科娃之间展开。赛后,齐布尔科娃接受了现场采访。

  闯入澳网决赛,不仅是齐布尔科娃个人的最佳战绩,也是斯洛伐克整个国家的最好战绩,此前即使名将汉图楚娃的大满贯最佳战绩也只是四强。对于创造历史,齐布尔科娃直言“没想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进了决赛!”。对对于速胜老冤家,齐布尔科娃表示“很惊讶,可能源于我有针对性的赛前准备。”

  决赛将迎战上届亚军李娜,这是个齐布尔科娃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即便如此,齐布尔科娃还是对决赛充满了期待:“我以前没赢过她,但我想决赛的时候,现场观众还会像今天一样支持我,他们会让我表现的更好。”齐布尔科娃还表示,李娜是自己从打青少组时就非常尊重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