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防线送礼锋线疲软 女足0-2不敌澳大利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1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点击观看比赛完整回放:上半场 下半场

  北京时间11月24日12点,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卧龙岗市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中国队全面被动,澳大利亚队凭借上半场格里和布特的进球以2-0战胜中国队。27日两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本次出访澳洲拉练,中国女足是为了备战2014年女足亚洲杯以及阿尔加夫杯。除了老将浦玮之外,主教练郝伟招入了不少90后小将进行考察,马晓旭未能入选。目前中国女足世界排名18位,澳大利亚女足排名第8位。

  第9分钟澳大利亚队左侧斜传禁区,凯曼头球攻门被王飞扑住。第30分钟,助攻到对方禁区的王珊珊出其不意的打出一脚吊射,威廉姆斯奋力将球托出。第33分钟,王珊珊与德凡娜拼抢时都有动作双双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格里禁区外一脚怒射打到吴海燕手臂弹出,格里再次得球后突入禁区连续摆脱,在三名中国队后卫夹抢下捅射入网,1-0。第39分钟,中国队中场失误给对手前场任意球机会,澳大利亚队任意球开到后点,经过连续两次头球摆渡后,布特后点包抄小角度抽射破门,2-0。第40分钟中国队门前近距离扫射被威廉姆斯神勇扑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格里前场带球突破禁区外远射稍稍打偏。第51分钟浦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托出横梁。第65分钟,格里禁区外凌空爆射,王飞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澳大利亚角球开出劳拉头球抢点攻门滑门而出。第79分钟,凯尔小禁区角上连续两脚劲射被门将和后卫挡出。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0-2不敌澳大利亚,27日双方将再战一场。

  澳大利亚队出场阵容:(4-3-3)18-威廉姆斯;5-劳拉、4-希拉珀金霍恩、16-卡特莱、3-卡罗尔;13-布特(79’7-迈凯伦)、19-格里、8-奈特;11-德凡娜(68’17-拉卡尔佐)、20-凯尔、23-凯曼(83’9-拉索)

  中国队出场阵容:(4-4-2)12-王飞;3-汪玲玲、5-吴海燕、11-浦玮、23-王珊珊;21-王丽思(55’27-张馨)、6-黄旖旎、7-许燕露(66’9-娄佳慧)、18-李香林(80’10-李影);25-张睿(70’16-王晨)、20-杨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