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崔鹏染红新援齐登场 鲁能0-2拉练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月21日,鲁能迎战阿尔巴尼亚地拉拿柏迪辛尼队,这是鲁能的第四场热身赛,90分钟战罢,鲁能泰山队0:2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教练组继续考察阵容。开场后,鲁能泰山队保持了较强的攻势,第3分钟,王永珀前场传给插入禁区的阿罗伊西奥,阿罗伊西奥抬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将球没收。第5分钟,又是王永珀右路开出任意球,阿罗伊西奥射门偏出。在顶住了鲁能队的攻势后,阿尔巴尼亚地拉拿柏迪辛尼队在第12分钟利用右路反击传中攻门得手。失球后,鲁能泰山队全力反攻,并连续在第20分钟、第29分钟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可惜没有得分。0: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下半时开始,鲁能泰山队蒿俊闵换下吴兴涵,糜昊伦换下苑维玮,在前15分钟内,鲁能泰山队保持了较强的攻势,将对手压至其半场,有威胁射门次数就达到4次,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此后,鲁能泰山队先后换上崔鹏、杨旭、张文钊、汪强、高迪、李微,换下金敬道、吕征、阿罗伊西奥、戴琳、勒夫、王永珀。第25分钟,崔鹏因铲球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红牌,因是热身赛,裁判示意可以换人,刘金东被换上。第30分钟,对方左路反击传中,中路球员抢点头球攻门,0:2。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终场比分0: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