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国安边路快马确定投富力 转会费或超2000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结束后,“边路快马”王晓龙同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同仅剩一年,随后便有多家国内俱乐部与这名京籍球员的“绯闻”传出,其中就包括广州富力和贵州人和。

  随着转会窗口的打开,这桩转会“传闻”越来越接近现实。1月21日19:0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多家媒体在酒店举行了小型的交流会。交流会期间,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接到了总经理章彬的电话,随后他向在场的媒体确认球队刚刚敲定了一名内援。同时,他表示由于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商量,这名球员的名字还不能透露,但签约费用肯定在2000万以上。巧合的是,北京时间22:00,社交软件Instagram上一个名为“beijingguoanfc”的账号发表了一张王晓龙的比赛图,并在下面附文称“王晓龙确认高薪转会富力,近日将独自从迪拜回京,转会费高达2000万”。有北京国安的球迷在底下评论称“是否算官方宣布”,此账号随后回复“不算,但这件事已经100%确定了”。

  王晓龙1986年出生于北京,17岁时在鲁能足校进行专业训练,场上位置为边前卫,由于自己细腻的脚法和技术曾到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试训。曾多次入选过国奥队以及国家队,曾被鲁能功勋教头图拔科维奇称为“中国马拉多纳”。2010年转会国安,第一个赛季共出场八次打进一个进球。随着葡萄牙教头帕切科的到来王晓龙的潜能也被激发,两年内共在联赛中出场53打进9个进球。

  上个赛季,王晓龙在斯塔诺帐下过得并不顺心,由于赛季初的伤病出场机会减少,仅打进2个进球。赛季结束后王晓龙便开始寻求转会。孰料随后国安俱乐部解雇了主帅斯塔诺,王晓龙的转会传闻又一度搁浅。进入2014年,国安俱乐部连续签下了多名内援,其中不乏与王晓龙存在竞争关系的宋博轩。但由于国安到现在都没有确定主教练的人选,王晓龙或许是担心自己新赛季的位置,最终同意转会到富力,毕竟富力现在各方面更加稳定,而2000万的转会费对于国安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