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夫:愿考虑招入德甲金靴 基斯林:这不可能发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德国国家队的两大射手克洛泽和戈麦斯都遭遇了不同程度伤病的影响,出场机会并不多。已经进入世界杯年,德国国家队的前锋人选令人担忧。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就有不少人希望德国队主帅勒夫可以考虑下上赛季的德甲金靴基斯林,但勒夫始终没有将基斯林再次招入国家队。但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表示,自己重新考虑了基斯林的情况,表示可能会将基斯林招入国家队。但基斯林表示,不相信勒夫会给自己机会。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如果球队锋线上的伤病情况始终没有好转,而且球员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的话,他会考虑将基斯林招入国家队,“如果出现了一些突发情况,比如伤病、或者是状态不佳的情况的话,我很乐意重新考虑一下基斯林的情况。基斯林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的。”勒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

  勒夫在国家队已经尽力了2次欧洲杯和1次世界杯,但球队就是无法夺得冠军奖杯。这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也谈到了夺冠的话题,“冠军奖杯无论对于主教练还是球迷来说都是最为重要的存在,只有奖杯可以让一支球队得到所有人的欣赏。就我个人而言,有些感觉甚至要比夺冠还要重要。”

  对于勒夫的表态,德国媒体并没有给面子,媒体马上找出了勒夫曾经说过的话来质疑他这次的回答,“比起其他球员,我在锋线上还是更愿意考虑克洛泽和戈麦斯。”勒夫曾经如此解释过自己的选择。

  事实上,基斯林自己也早就已经厌烦了关于国家队的话题。基斯林曾经表示过,希望媒体不要再用国家队的问题来困扰自己了。这次看到勒夫的态度,基斯林的态度仍然很坚决,“我不可能进入国家队的,勒夫已经很清楚的告诉过我,我并不在他的球队计划中,当然也不可能去世界杯了。他告诉我这些并不是什么问题,不过我现在真的不会考虑国家队的问题了。”基斯林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