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沃库森大将韧带断裂 本赛季报销将无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德甲冬歇期只剩一周时间,各支球队都在努力备战下周末的联赛。但本周六排在积分榜次席的勒沃库森却得知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澳大利亚球员罗比-克鲁斯遭遇了十字韧带的重伤,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本周五的队内训练中,克鲁斯在一次对抗中和队友斯塔菲利迪斯相撞,随后受伤倒地不起。本周六勒沃库森安排克鲁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最终确诊他的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克鲁斯将在下周中接受膝盖手术,而他已经因此提前告别本赛季,甚至还将错过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25岁的克鲁斯是一名澳大利亚国脚,可以胜任中前场的多个位置,主要踢右边锋和第二前锋。上赛季克鲁斯效力于杜塞尔多夫,在德甲打进4球助攻7次,并因此获得了勒沃库森的青睐。去年夏天勒沃库森花费150万欧元引进了克鲁斯,希望他能取代转会切尔西的许尔勒。本赛季克鲁斯在勒沃库森已经成为轮换球员,在上半程打进2球助攻2次。

  在去年6月的一场关键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正是克鲁斯两传一射,帮助澳大利亚4-0大胜约旦,并最终成功晋级巴西世界杯。只是可惜的是,这位小将自己却将因伤错过本届世界杯,而这也将对澳大利亚的巴西之行蒙上阴影。

  而《踢球者》杂志认为,在克鲁斯受伤后,在今年1月刚被租借到勒沃库森的韩国小将柳承佑有望在下半程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本赛季多特蒙德之所以成绩下滑,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上半赛季勒沃库森伤病不多,这让他们能够在德甲积分榜上占据次席。但冬歇期尚未结束,勒沃库森就开始出现严重伤病,希望这不会对球队下半赛季的成绩造成不利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