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20名球迷接机新援难比埃神 孔卡替身仍未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外援雷内·儒尼奥尔抵达了,但球迷接机的场面远不如此前的孔卡和埃尔克森。显然,大家都明白,这并不是孔卡真正的接班人,在引援上,球队还缺最后一块拼图。

  与此前几个赛季相比,今年广州恒大的引援雷声大雨点小,迄今只零转会费引进了武汉队队长梅方,近百万欧元引进巴西后腰雷内·儒尼奥尔。更多的转会遭到抵制,于大宝转会因球员个人不愿加盟而告吹,郑铮和蒿俊闵选择留在鲁能,刘健的自由转会仲裁结果至今尚未出炉……

  考虑到脚趾骨折的郑龙将复出,内援上广州恒大的损失并不大,甚至中后卫位置还有点冗杂,金英权和冯潇霆的主力组合之外,还有赵鹏、弋腾、李建滨和梅方。

  外援方面,被西亚球队开价求购的穆里奇昨天和埃尔克森同机返回广州,穆里奇在自己的照片分享软件Instagram上表示“back to work”,也算是对转会传闻的回应。新外援雷内也在昨天下午抵达白云机场,只有大约二十名广州球迷到场接机,人数远不如去年等待埃尔克森的那么多,显然大家等待的新赛季X因素不是他。孔卡的接班人成色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新赛季恒大的上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