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20日将交新赛季注册材料 沪足协:留沪是好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申花已于18日就新赛季注册一事与上海足协取得沟通,20日就将正式递交注册材料,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西迁风波告一段落。此外,关于申花股权调整一事,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中。

  1月1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俱乐部新赛季材料递交截止日。不过,申花方面由于种种原因,未按时递交材料,为此特向中国足协发去了“延期提交准入材料”的申请,中国足协也在第一时间书面回复了申花,同意申花延期至本月25日前在上海完成注册。

  据了解,困扰申花延期注册的原因,除了此前在操作西迁,而基本确定留沪后,则牵扯到一些材料的准备,如球员薪酬状况证明等,由于球队此前一直在昆明集训,回沪后不久又飞赴西班牙拉练,在准备这些需要当面公证的材料时遇到了障碍。不过截至上周五,这些材料已陆续到位,申花方面18日下午与上海足协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并告知准备在下周一正式递交注册,上海足协在初审之后也会在下周晚些时间将材料转交中国足协。

  上海足协秘书长隋国扬今天上午表示,目前为止申花还未向足协递交注册材料。“如果他们能在上海注册,当然是件好事”。

  西迁风波告一段落,申花的股权调整一事也在积极推进中。据了解,近期包括申花现有投资人在内的几大股东,和可能的新投资人始终在进行沟通,最终的结果也将保证上海申花在新赛季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上海申花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