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求购中能边卫猛将遇阻力 青岛透露欲与他续约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18日,毛剑卿出现在青岛,和中能俱乐部再次进行了谈判,消息表明双方达成了一致。最新的消息显示,毛剑卿19日已经飞抵广东三水和中能汇合。

  尽管中能方面和毛剑卿都没有对外确认双方正式签约的消息,但第二次来到中能并飞抵球队,意味着毛剑卿加盟中能一事几乎不会再出现意外,目前的关键便是,毛剑卿的租借或者转会需要获得国安方面的认可。

  去年12月下旬,毛剑卿第一次飞赴中能,在青岛,中能和毛剑卿达成了一致并草签了合同,就在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桩转会尘埃落定的时候,毛剑卿却 突然出现在北京八喜,当时中能方面颇为无奈,一位中能官员就透露,八喜开出了更好的待遇。同时,八喜方面官方宣布了毛剑卿的加盟。

  然而,又在所有人都以为毛剑卿会最终加盟八喜的时候,此事再度生变,国安俱乐部拒绝为毛剑卿办理相关的转会手续,据悉,国安方面更希望毛剑卿转会,以便尽快回收转会费,哪怕转会费较低。但八喜方面更愿意租借。

  在加盟八喜无望的情况下,毛剑卿和中能方面再次取得了联系,求贤如渴的中能同意与之再次洽谈,据悉,中能方面在18日和毛剑卿的谈判非常顺利,双方再次达成了一致并草签了合同。

  不过,毛剑卿到底能否加盟中能,并不完全取决于他们,北京国安方面的态度仍旧是最关键的。北京方面放弃毛剑卿的想法是肯定的,不过他们并不是很愿意采取租借的方式,而希望采取转会这种一劳永逸的方式。而在最初中能和国安协商的方案中,中能采取的是先租借一年,然后再转会的方式。

  也有人士透露,国安方面没有点头,是因为他们希望得到邹正,双方以现金加交换球员的方式完成相关操作。

  这一猜测其实有不小的可能性,但中能方面否认毛剑卿的租借和邹正有关,一位中能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有望和邹正达成协议,双方在剩余一年的合同 基础上再次续约,但中能方面也向邹正承诺,如果无法完成冲超的任务,俱乐部会100%放行邹正转会,如果完成冲超,双方将重新协商续约,或者同意邹正转 会。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挽留邹正,也是为了确保球队在2014赛季冲超。”中能方面的人士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