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国安1-0胜乌超亚军 邵佳一破门赵和靖首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正在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迎来了首场热身赛,与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亚军塔什干火车头交锋。在90分钟比赛中,邵佳一任意球破门,新内援赵和靖替补出场完成首秀。最终,北京国安凭借邵佳一的进球以1-0战胜了对手,取得海外热身开门红。

  目前,北京国安新赛季的主教练尚未到位,这场比赛由领队魏克兴指挥。外援马季奇、格隆因故缺席了这场比赛,北京国安的比赛阵容主要由国内球员组 成,外援乌塔卡出任单箭头。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没有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北京国安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由邵佳一主罚,皮球直接飞进对方球网,为北京 国安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半场战罢,北京国安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国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大面积的调整,新内援赵和靖获得首秀机会,周挺、王晓龙、李翰博、柏小磊、于洋以及龚正等替补球员出场。下半 场,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但都没有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北京国安以1-0战胜塔什干火车头,获得海外热身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根据海外拉练计划,北京国安接下来还要进行四场热身赛。1月21日对阵乌克兰超级联赛哈尔科夫冶金,1月24日与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顿涅斯克矿工交手,1月26日对阵俄罗斯超级联赛弱旅乌拉尔,1月28日将与俄罗斯超级联赛劲旅莫斯科迪纳摩交手。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杨智;张呈栋、郎征、徐云龙、张辛昕;朴成,杨运;王皓、邵佳一、张稀哲;乌塔卡。

  塔什干火车头首发阵容:加尼耶夫;伊斯兰-图塔胡哈耶夫、叶夫根尼-高戈尔、伊诺莫夫、戈福洛夫;迪索德、图拉耶夫、德雅苏尔、哈萨诺夫-贾苏尔、维克托-卡尔彭科;舍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