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大社:李娜狂风暴雨般横扫 32岁两人会师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3: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胜四场晋级女单八强,两届澳网亚军李娜在本次墨尔本公园的旅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赛后路透社、法新社以及美联社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李娜晋级八强

  路透社撰文指出,李娜以狂风暴雨版的节奏6-2/6-0战胜了俄罗斯人马卡洛娃,比赛用时不到一小时,中国选手顺利晋级八强。

  李娜是赛会的4号种子,此前与捷克人萨法洛娃的比赛中李娜一度被逼到了绝境,当时萨法洛娃已经拿到了赛点,但李娜顽强的救回,并最终获得了胜利。李娜将在1/4决赛中对阵意大利人佩内塔。

  前法网冠军在墨尔本公园有着出色的战绩,2013年和2011年两次进入决赛,2010年也曾进入过四强。

  法新社:李娜晋级1/4决赛

  法新社撰文指出,中国明星李娜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战胜了俄罗斯人马卡洛娃,从而晋级到了本次澳网的八强。两届澳网亚军以及2011年法网冠军,在海信球场炎热的条件下,在59分钟的时间里以6-2/6-0横扫对手。

  世界第四现在只需要再赢两场就能第三次进入澳网决赛,再赢三场就将第二次获得大满贯的冠军。31岁的李娜在2011年决赛中输给了已经退役的克里斯特尔斯,去年则是输给了阿扎伦卡。

  李娜1/4决赛将对阵佩内塔,后者也是31岁,而且只比李娜大一天,下个月两人都将年满32岁。赛后李娜笑言:“至少她比我大一天,所以我将与一个比我年长的球员比赛,没有人再去讨论我的年龄话题了。”

  美联社:32岁两位老将会师八强

  美联社撰文指出,李娜和佩内塔在分别战胜了马卡洛娃和科贝尔之后会师八强,下个月两人都将年满32岁。

  去年澳网决赛,李娜两次受伤最终不敌阿扎伦卡无缘冠军。本赛季开局阶段李娜表现非常成功,在深圳公开赛夺冠,澳网也是四连胜,目前她在墨尔本公园的成绩是31胜8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