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赛后中文感谢球迷支持 自称卡洛斯曾很生气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4四大满贯首项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公园进入正赛第七比赛日争夺。在海信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中,此前三年两度杀入到最后决赛的赛会4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仅用时59分钟便以6-2/6-0横扫赛会2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杀入女单八强,在1/4决赛中李娜将与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交锋。

  赛后,李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得还可以,没有出现上一场比赛的情况,她说:“今天的天气更适合打网球,上一场比赛相信卡洛斯压力很大,他应该是很生气,所以给我写了一堆纸条,今天我想让他高兴,他应该会满意吧。”

  接下来,李娜将对阵意大利老将佩内塔,李娜说:“她比我大一天,所以这应该是我的优势,不像前几轮,跟我比赛的选手都比我年轻。”

  当问到想对在场的中国球迷说什么的时候,李娜再次幽默起来,她说:“当然,澳大利亚的球迷就不算了吗?”随后,李娜特意用中文说:“谢谢在场的华人来这里为我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