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知情人曝朱骏退出申花原因 称为球队考虑不为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2007年,朱骏入主申花开始,便制造了诸多话题。对于朱骏为何要退出的问题,接近朱骏的消息人士称,“他太累了,该歇一歇了。”

  自2007年入主上海申花以来,朱骏毁誉参半。在投入诸多的情况下,选择退出是一个艰难的选择。该人士透露,实际上朱骏在去年就想要退出,“当时球队被扣了6分,大家都觉得申花降级的危险非常大,没人愿意接手。朱骏考虑到申花作为上海的足球品牌,不能在自己手里降级,才留下来坚持一年。”此次申花西迁,核心目的是让俱乐部生存,“每个俱乐部都是要先考虑经营,并非我们不愿留在上海。”

  据悉,朱骏本人对此次申花易主的心态较为淡定,“给多少钱不是问题,只要对申花有帮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朱骏 上海申花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