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师赛塞尔比破百6-1大胜 淘汰墨菲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斯诺克伦敦大师赛首场半决赛,塞尔比面对好友墨菲,牢牢掌握场上局面,打出一杆104分,以6-1大胜晋级决赛。

  塞尔比首轮就险些被马克-戴维斯逆转,苦战至决胜局才以6-5险胜。1/4决赛面对希金斯,塞尔比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6-5逆转,连续两场决胜局绝杀获胜。墨菲前两场分别对阵丁俊晖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都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两场6-4的逆转。

  塞尔比和墨菲职业生涯有过29次交手,塞尔比14胜2平13负稍稍占优,其中最近三次交手全部获胜。此前冠中冠比赛,双方最后一次碰面,当时塞尔比以4-2击败墨菲。

  首局塞尔比就迅速进入状态,充分上手一杆制胜,攻下86分后零封获胜。第二局塞尔比先入一颗红球,随后上手一杆破百,拿下104分以105-0再下一城。

  第三局塞尔比一杆先取50分,做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墨菲四杆都未解到被罚16分。此后墨菲上手一杆24分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一杆33分清台,以99-24获胜。第四局塞尔比先入红球,墨菲单杆48分后,塞尔比再度上手,打出一杆62分,以63-48拿下,上半场就取得4-0的优势。

  下半场第五局,塞尔比一杆攻下33分,此后两人都有多次机会,只是很难形成连续进攻,塞尔比很好地控制住局面,以64-20获胜5-0遥遥领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墨菲背水一战,几杆上手以59-15扳回一局。第七局塞尔比没有再给墨菲机会,一杆39分以76-24锁定胜局,总比分6-1大胜墨菲,率先跻身大师赛决赛,对阵奥沙利文和马奎尔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