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老马完成术后首次训练 确认2月5日复出战山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17: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中午,马布里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今天完成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的首次训练,一切顺利,马布里也确认,将在春节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后复出。

  尽管目前是全明星周末的休赛期,北京金隅队却没有休息,昨天和今天上午,北京队都进行了训练,今天上午的训练中,马布里手术后第一次参加了全队合练。“我的复健情况挺好的,挺好的。我今天第一次进行了训练,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内容,我在慢慢找回双腿的感觉,找回膝盖的力量。我也在慢慢地进行康复,逐渐取得进展。”马布里今天中午说,“我在夏天也在从伤病中康复,在赛季中期有碰到这样的问题,这让我们有些意外。对我来说,面对的困难要更加多一些,更加恶劣一些,挑战也更大一些。从目前来看,绝大部分都进展顺利 。”

  马布里动完手术回到中国之后,一直没有停止个人训练,他一直在坚持个人的投篮,希望可以保持投篮的手感。不过,今天中午,他完成了球队合练的全部内容。

  尽管一切进展顺利,但是马布里也承认,自己目前还没有找回全部的感觉。“我现在不能像希望中那样跳得高,因为我通常有的那种力量和能量现在还没有恢复,这些事情还需要时间。”马布里说。

  尽管非常渴望回到赛场,马布里并没有失去应有的耐心,希望复出时就能“满血”出战。“我还是非常耐心的,非常耐心。当然,我很想打比赛,我在受伤前就热爱打比赛。但是我必须修正出现的状况。我自己非常渴望回到赛场,但是首先必须是能够确保自己的表现足够让人满意。”马布里说。

  马布里确认,他将在春节后的首场比赛中复出。2月5日,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