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明星赛南北明星队主帅出炉 杜锋PK崔万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随着CBA联赛第25轮常规赛全面结束,2014年CBA全明星赛南、北队的主帅人选也正式出炉:南区明星队主帅为杜锋,北区明星队主帅为崔万军。

  根据篮协颁布的《关于参加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活动有关人员和要求的通知》中的内容,教练员由25轮结束后分区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担任;助理教练员由25轮结束后排名第二球队的主教练担任。

  这样排名南区第一、积分榜第一的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将当选南方明星队的主帅,南区第二、积分榜第四的东莞男篮主教练戈尔当选南方明星队助教。北区排名第一、积分榜第二的新疆男篮主教练崔万军当选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北区排名第二、积分榜第三的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当选北方明星队助教。

  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8-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届时会有星锐挑战赛、全明星赛、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技巧大赛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