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师赛奥沙利文轰5杆50+ 6-1速胜米尔金斯进8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06: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头号热门奥沙利文轰5杆50+,毫无悬念以6-1快速横扫首次亮相大师赛的米尔金斯,晋级8强将战霍金斯与沃顿的胜者。

  上赛季世锦赛,奥沙利文创下一连串记录后第五次称王克鲁斯堡。新赛季他缺席了将近半年,出战两站大型排名赛均不如人意。不过对于奖金不菲的邀请赛,火箭一直情有独钟,前不久冠中冠成功登顶就是很好的证明。对于久负盛名的大师赛,火箭无疑将以最大的热情出战,因此头号热门依然非其莫属。

  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选用林子祥的《男儿当自强》为自己的出场音乐。伴随着这首昂扬的中文歌曲的旋律,在1500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奥沙利文迎来了首位对手米尔金斯的挑战。

  本场比赛首局火箭凭借单杆40分和48分先声夺人。第2局他在0-55落后时轰单杆84分清台再下一城。

  而随着两杆42分到手,奥沙利文将场上总比分扩大到3-0。第4局,火箭继续掌控场上局面,顺风顺水轰单杆91分,中场休息前确立了4-0的领先优势。

  休息归来米尔金斯依然没有多少机会,火箭在第5局连打单杆62分和59分,比分变为5-0,拿到赛点。

  上个月的英锦赛米尔金斯曾被奥沙利文6-0横扫。这一次显然他想极力避免这样的不幸再次降临在他的身上。第6局,在火箭打出一杆53分的情况下,经过一番努力,米尔金斯单杆连得47分清台,终于以62-54抢回一局。不过第7局火箭最终以69-32锁定胜局,总比分6-1轻松过关,晋级8强将战霍金斯与沃顿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