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世界杯目标国奥亚洲难实现 6连败拿1分都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6: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忆往昔,国足在世界杯上的进一球、拿一分、赢一场目标看上去有点太不自信,可如今不用在国际大赛上,即便在亚洲,我们的国奥队都难以实现。亚青赛三连败,U22亚洲杯又是三连败,虽然有进球,可拿一分成了奢望,更甭说胜利了。这就是现实,我们与亚洲对手的差距在拉大,可希望在哪,没人能够看到!

  2002年世界杯,很多中国球迷的珍贵记忆,那是中国足球的唯一一次世界杯经历,当时进一球、拿一分、赢一场的目标都没有实现,三场连败,一球未进的发挥让中国球迷也留下了无尽遗憾。可如今想起来,能进世界杯已经是最大的幸福,如今,我们连十强赛都进不了,更别提这三个目标了,即便是亚洲杯,全实现这仨目标,也并不容易。

  国足的成绩滑落并非是偶然,一个很直观的体现就是我们的后备力量不理想,国青和国少已经连续四届不能进入世界大赛,如今在亚洲,他们的表现也让人看不到希望。单从这支93年龄段的国奥来说,亚青赛他们小组赛三连败,面对泰国、伊拉克和韩国都输球,如今U22亚洲杯,他们又一次三连败,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昔日国足的目标,如今这些未来的国脚们,在亚洲都难实现,6连败,真的连一分都拿不到,更甭说胜利了。

  其实这支队伍也曾有过不错的成绩,宿茂臻曾带给过他们,可不断的主帅变动让这支队伍迷失了,球员们的信心倍受打击,未来更是难有希望可言。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如何找到未来的方向至关重要。但愿这连续的6场失败没给他们留下太多的心理阴影,毕竟,中国足球的未来,还得靠他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