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华社:王濛训练意外骨折 中国冬奥征程遭打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6: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新华社上海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仇逸 马向菲)冬奥会夺金热门王濛16日在上海训练期间意外受伤,目前正在上海华山医院接受诊断和治疗。

  据记者在医院多方打听后初步确认,王濛是在训练时急转发生踝关节骨折,需要接受切开内固定手术。

  上周末短道队在上海举行了出征索契前的热身比赛,王濛没有出现在500米比赛,只参加了追逐赛和3000米接力,从当天表现看状态相当好。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证实,在进行强度训练时,王濛在高速滑行中与队友发生碰撞造成踝关节受伤。

  索契冬奥会的短道速滑比赛2月10日开始,首日将进行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比赛。王濛在2006年和2010年两夺500米桂冠,本届冬奥会仍是这一项目的夺标热门。她还是1000米和3000米接力的卫冕冠军。这一次受伤,距离她的卫冕战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