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濛受伤因与队友高速碰撞 官方表示伤势仍未确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中午上海传来突发消息,正在上海紧张备战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在训练中受伤,已经被紧急送往上海华山医院就医,目前冬季中心方面的说法是伤势严重程度正在诊断中。

  据记者在上海华山医院发来的消息,王濛大约是中午12时左右坐着轮椅被推入诊室,目前已转入骨科,从包扎的情况来看受伤部位是右脚踝。而据新华体育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求证,证实王濛是在上午进行强度训练时,在高速滑行中与队友发生碰撞,踝关节受伤,伤势严重情况仍在诊 断中。

  在随后的报道中,新华体育记者从医院有关方面获悉,王濛是在急转中造成的踝关节骨折,确定需要进行切开内固定手术。

  记者在华山医院还见到了短道速滑队领队刘浩,刘浩在进入电梯前告诉新浪体育,现在还没有确诊消息,“有结论后我们会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跟大家说”。

  已经28岁的王濛是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短道速滑名将,在2006年和2010年冬奥会上共获得四枚金牌。在下月初揭幕的索契冬奥会上,王濛被普遍认为是 女子500米金牌的最大热门。而已经参加过两届冬奥会的王濛在温哥华冬奥会后选择继续征战四年,就是为了再圆一次冬奥夺金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