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濛骨折已转住院部 短道队拒绝透露受伤原因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6: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新闻》官方认证微博爆料称,正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王濛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不慎摔伤致骨折,受伤后送往华山医院。中新网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称,王濛已经于14:30转到住院部,多家媒体记者正在住院部门口守候。对于王濛骨折的原因,短道队没有给出解释。

  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新闻》官方认证微博爆料称,正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的王濛训练中受伤,右脚脚踝骨折,已经送往华山医院,需立即进行手术。

  中新网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称,王濛受伤后,教练李琰和领队、队友一直陪同在旁,王濛12点半被送到华山医院,已经于14:30转到住院部。

  对于王濛受伤的原因,短道队未给出解释,医院也拒绝透露。

  据悉,上海华山医院的运动医学科比较著名。但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新闻》最新消息称,王濛已被确诊右脚脚踝骨折,需要立即进行手术。但目前还未确定手术到底是在上海,还是在北京进行。

  索契冬奥会即将在2月7日拉开战幕,短道速滑项目仍是中国代表团的拳头项目。王濛上赛季重返赛场后,主项500米7战不败,世锦赛豪取4金。不过本赛季她的状态一般,虽然500米优势还在,但在中距离上表现已较为平淡。

  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收获的5枚金牌中,有4枚产生于短道速滑赛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