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特勒19分送致胜帽 诺阿26+19公牛3加时胜魔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奔赴奥兰多与魔术展开角逐,整场比赛两队都杀得相当胶着难分上下,一直打了3加时赛这才分出胜负。第二个加时赛“大宝贝”出人意料地投中关键三分,这才拖入第三个加时。然而第三个加时最后时刻戴维斯再度出手时,被巴特勒的盖帽破坏,最终公牛经过三加时以126-125击败魔术。魔术因此遭遇九连败。

video

 

  公牛中锋诺阿26分19篮板6助攻2抢断,巴特勒19分7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布泽尔23分,奥古斯丁19分9助攻,斯内尔15分7篮板。魔术新秀奥拉迪波35分4篮板8助攻3抢断,但也有8次失误;托比亚斯-哈里斯22分16篮板,“大宝贝”格伦-戴维斯17分9篮板,尼尔森31分6篮板10助攻。

  比赛一开始巴特勒和布泽尔就接连得分,公牛打得有声有色,魔术方面尼尔森和戴维斯也予以回敬,双方杀得不可开交。公牛明确内线打法,诺阿和布泽尔接连强吃得手,但尼尔森继续进账,两队打成12平。魔术在本节后半段长达4分50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公牛则在布泽尔的带领下打出10-0的攻击波。尽管魔术在最后阶段连续得分,但还是以20-26落后公牛。

  奥奎因和奥拉迪波两人合力打出6-0的小高潮,在第二节才开始立马追平比分。公牛多点开花回敬7-2的进攻潮,这才重新稳住局面。奥拉迪波和尼尔森迅速回敬10-2的进攻,魔术领先3分。邓利维和辛里奇的得分帮助公牛缓解颓势,只是魔术又是6-0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辛里奇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公牛以46-49落后魔术。

  尽管布泽尔在下半场先为公牛得分,但魔术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尼尔森和戴维斯合力掀起15-4的攻击波,魔术迅速领先12分。布泽尔2+1得手,但魔术又是连得6分,差距扩大到15分。进入到本节最后2分半钟,公牛开始展开追击势头,邓利维和巴特勒各自三分命中,随着布泽尔和奥古斯丁的进球,公牛打出11-2的攻击波,将差距迅速缩小。奥拉迪波最后打进一球,魔术以80-73领先公牛。

  奥奎因在末节先为魔术得分,公牛多点开花打出11-2的攻击波,比分迅速扳平。魔术随后也有得分,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奥拉迪波带领魔术打出7-3的进攻,他们因此取得3分的领先,然而公牛立马回敬6-0的进攻潮掌控局面。尼尔森上篮得分之后,奥古斯丁的三分命中为公牛取得4分的领先。哈里斯打进一球之后,尼尔森在还剩11.2秒时后撤步跳投命中,双方扳成101平。巴特勒最后一攻出现失误,双方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巴特勒就率先三分命中,然而哈克里斯和戴维斯各自得分,魔术领先2分。奥古斯丁的进球帮助公牛将比分扳平,但魔术凭借戴维斯的跳投,以及哈里斯的两罚一中领先3分。邓利维在还剩13.4秒时三分命中,双方扳成111平拖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开始后吉布森和奥古斯丁各自进球,公牛领先4分。尼尔森的三分命中魔术再度将差距缩小,诺阿二次进攻得分,戴维斯最后还剩4.2秒时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邓利维最后出手不中,双方进入到第三个加时。

  第三个加时才开始斯内尔就先为公牛命中三分,魔术多点开花打出5-0的进攻。诺阿打进一球,斯内尔在还剩48.6秒时再度进球,公牛反超1分。魔术最后时刻由戴维斯主攻,但巴特勒的关键盖帽击碎了奥兰多人的美梦,最终公牛以126-125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邓利维、诺阿、辛里奇、巴特勒

  魔术:格伦-戴维斯、托比亚斯-哈里斯、哈克里斯、尼尔森、奥拉迪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