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亏本交易不只为省钱 “神算子”做两手准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凯尔特人队和勇士队的三方交易正式达成。卫冕冠军在送出乔尔-安东尼和两个选秀权的情况下,只得到托尼-道格拉斯的到期合同,“神算子”帕特-莱利这次做了赔本买卖,这笔交易反倒增强了勇士队的竞争力。事实上,莱利之所以同意交易,除了为球队省钱外,还为今明两年做了两手准备。

  2010年夏天,在三巨头齐聚迈阿密之时,热火队与“典狱长”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和下赛季,安东尼的年薪都是380万美元。如今送走安东尼的合同,本赛季热火队能节省工资和奢侈税共计650万美元;而2年节省超过1500万美元。正如莱利在声明中所说的那样,“这笔交易令热火队增加了薪金的灵活性。”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莱利在声明中盛赞安东尼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但他却没有提到新援道格拉斯的名字。道格拉斯的到期合同价值160万美元,有消息称热火队极有可能裁掉他。这样一来,球队多出1个名额可用于引援。拜纳姆?也许有这方面可能。还有,送走安东尼能表明热火队管理层对奥登的恢复很有信心。这意味着,奥登将在不远的将来复出?

  今夏如果三巨头全都跳出现有合同,那热火队下赛季将仅有3名球员有合同在身--诺里斯-科尔(200万美元)、哈斯勒姆(460万美元)和“鸟人”安德森(150万美元、球员选项)。所以今日的交易等于在释放1个信号,热火队尽可能释放薪金空间,为留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做准备。

  职业体育是残酷的,这能从休赛期热火队使用特赦条款裁掉迈克-米勒看出。现在米勒和安东尼相继离队,标志着短期内莱利的主要清洗工作已经完成。交易?以莱利的个性,他不会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再对阵容做出调整,也就是说热火队要想签下自由球员的话,必须先裁掉道格拉斯。

  这笔交易表面来看,热火队吃亏,毕竟送走了2个选秀权;但实质上莱利为今明两年做了两手准备。更何况,安东尼本赛季已沦为板凳席末端之人,所以他的离队不会影响热火队的整体实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热火队 神算子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