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外援合砍76分吉林复仇山东 李敬宇19分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5日,13-14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25轮的比赛,吉林主场102-86战胜山东报了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鲍勒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罗杰斯27分10个篮板,道格拉斯13分10次助攻;山东方面,李敬宇19分但6犯离场,哈维16分12个篮板,杰特21分5助攻4篮板,丁彦雨航8分。

  上轮比赛,吉林队在面对升班马四川队的时候败下阵来,常规赛遭遇两连败,而山东上轮亦是输球,客场不敌辽宁。目前山东前24轮的战绩仅为12胜12负,复制上赛季的辉煌几无可能,球队的目标也仅仅是杀入季后赛,面对积分榜倒数第四名的吉林,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柳伟开场连得3分,帮助吉林队以3-0开局,不过许家晗的远投3分让双方随后战成3-3平。道格拉斯的转身投篮将比分追为5-5平后,丁彦雨航的中投,和杰特的打2+1得手,山东队取得了10-5的领先。但是吉林很快打出一波11-6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追成16平,首节结束前,吉林队又是一波8-3的攻击波,以24-19反超5分结束第一节的较量。

  次节比赛,哈维的中投,加上李敬宇的远投命中,山东开局5-0将比分追成24平。随后双方连续多次打平,丁彦雨航技术犯规罚球两罚全中后,山东取得31-29的领先,但是很快吉林队便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41-31反而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李敬宇的3分命中后,山东止住不得分的颓势,34-41,杰特两罚一中后双方都未能再得分,吉林41-35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开始后,道格拉斯的上篮得手,加上张彪两罚全中,45-35,吉林再度拿到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罗杰斯上篮得手后,51-37,吉林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杰特3分命中后,山东稳住局面,但是仍然以40-54落后14分。杰特和丁彦雨航连续命中3分,加上曹振华上篮得手,50-59,山东队终于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但是很快,吉林队做出反应,罗杰斯连投带罚砍下4分,吉林70-56领先14分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第四节比赛,哈维两罚全中,加上李敬宇突破得手,60-70,山东再次迫近比分。哈维中投得手后,68-74,分差只剩6分,随后又助攻李敬宇上篮,70-75,两队的分差继续缩小。很快吉林还以颜色,连得4分后,79-70,将分差稳在9分。鲍勒斯暴扣得手后,吉林再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83-72。随后李敬宇、曹振华和李林三人在2分钟内连续6犯离场,山东队也是回天无力,鲍勒斯抛投得手后,吉林队还比赛还剩2分23秒时取得91-80的领先。鲍勒斯3分命中后,吉林队得分上百,最终吉林队102-86战胜山东,结束了之前的连败,而山东则遭遇连败,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吉林队首发阵容:崔晋铭、罗杰斯、道格拉斯、张彪、柳伟

  山东队首发阵容:许家晗、丁彦雨航、陶汉林、杰特、曹振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