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斯里普34分小将爆发砍25分 江苏21分大胜山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01月15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25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山西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江苏排名联赛12。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江苏客场险胜。本场比赛,两队在经历了开场的焦灼后,江苏依靠海斯里普和杨力较好的手感,取得个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多点开花,侯逸凡表现惊艳,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江苏将比分拉开,第四节山西上来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3分,海斯里普和侯逸凡外线相继命中扑灭山西追分的火焰,最终,江苏主场117-96战胜山西,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山西。

  江苏4人得分上双,海斯里普34分,侯逸凡25分,杨力22分,弗罗曼16分。

  山西5人得分上双,闫鹏飞25分,邢志强16分,段江鹏18分,威廉姆斯22分,查尔斯11分。

  比赛刚开始,闫鹏飞跳投命中,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寸守伟篮下勾射命中,两队随后比分紧咬,山西依靠闫鹏飞和威廉姆斯较好的手感,比分上一度保持领先,杨力和孟达外线相继命中,江苏将比分反超为20-15,山西立马请求暂停。段江鹏比赛继续后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威廉姆斯突破得手,山西将比分追成20平。海斯里普强攻成功2+1,杨力断球造犯规,山西失误增多,外线命中率不高,江苏很快以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以31-20领先。段江鹏外线再次命中终于打破山西得分荒,江苏在本节最后一分多钟注意力不集中,山西趁机一波7-2的进攻优势,仅27-33落后,江苏请求暂停布置本节最后一攻,比赛继续后海斯里普底角命中,第一节结束,江苏35-27领先山西。

  第二节比赛,弗罗曼篮下进攻得手,邢志强外线命中,侯逸凡随即还以颜色,两队争夺激烈,洪至善回敬三分,比分来到40-33。江苏用罗旭东,孟达,换下胡雪峰,杨力。带病首发的孟达突破上篮得分,山西由闫鹏飞二次进攻,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江苏随后失误,山西快攻得手将比分迫近到38-42,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孟达二次进攻得手,弗罗曼断球反击得分。段江鹏内外开花连得5分,江苏的失误,山西断球反击得手,将比分迫近到45-46。罗旭东压哨跳投命中,侯逸凡快攻扣篮得分,江苏50-45领先,山西请求暂停。查尔斯比赛继续后篮下进攻被盖,侯逸凡快攻扣篮得分,刘亚晖篮下进攻造犯规,成功2+1,弗罗曼断球后篮下进攻得手,刘亚晖篮下进攻再得手,江苏连续得分,山西仅闫鹏飞中距离命中,江苏还以一波13-2的进攻优势,以59-47领先。山西火力点没有打开,进攻比较被动,查尔斯手感差甚至两罚不中,段江鹏外线再次命中一记三分避免比分继续被拉开。闫鹏飞压哨球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江苏主场59-52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两队都派出双外援,查尔斯两罚命中,海斯里普和弗罗曼篮下进攻各进两球,帮助江苏连得8分以67-54领先,山西再次请求暂停。查尔斯比赛继续后篮下进攻造犯规,加罚命中,海斯里普突破得分,杨力外线命中,比分来到72-57。两队随后几次进攻未果,得分困难,海斯里普甚至两罚不中,弗罗曼篮下进攻得手打破两队得分僵局,随后山西仅威廉姆斯有得分进账,面对江苏的多点开花,有些难以支撑,比分逐渐被拉开,山西59-78落后,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威廉姆斯造犯规两罚命中,随后的比赛成为侯逸凡的表现时间,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加上罗旭东的突破,江苏将比分拉开到89-63。在闫鹏飞中距离命中后,杨力锦上添花再中三分,江苏已经92-65领先。邢志强命中三分终于为山西出口气,威廉姆斯两罚命中,第三节结束,江苏92-70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邢志强跳投,段江鹏三分,威廉姆斯上篮,闫鹏飞中距离命中,大比分领先的江苏有些漫不经心,仅侯逸凡命中两分,山西一波9-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9-94,迫使外教莱登请求暂停。江苏调整不力,威廉姆斯造犯规两罚命中,杨力篮下突破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终于打破江苏得分荒。山西随后进攻主要依靠威廉姆斯,海斯里普和侯逸凡外线相继命中,江苏103-85领先,基本锁定胜局。江苏大比分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并没有换上替补,在山西不用双外的情况下,还是用主力。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17-96,江苏主场大胜山西。

  江苏首发:杨力,孟达,海斯利普,寸守伟,胡雪峰

  山西首发:田桂森,邢志强,闫鹏飞,威廉姆斯,葛昭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