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贺天举27+12领四人得分上双 辽宁主场复仇浙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2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5日19时35分,2013/2014赛季CBA展开第二十五轮较量,辽宁药都本溪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目前两支球队都在极力争取进军季后赛的名额。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角逐,主场作战的辽宁药都本溪队以110-102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29-21、28-21、27-31、26-29(辽宁队在前)。

  辽宁队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目前以13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八位,重回季后赛球队行列。辽宁队从账面上看,阵容极好,内线拥有颇具威慑力的韩德君、瓦里克以及李晓旭,锋线上贺天举、刘志轩,后卫有杨鸣和琼斯,之所以打到现在仅仅排名第八,主要是受伤病的困扰。浙江队目前以12胜12负的战绩排在第11位,同样也在为季后赛而努力,不过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最近四场只取得一场胜利。但他们也仅仅落后排名第八的辽宁队一个胜场,进入季后赛仍有很大的机会。浙江队本赛季曾在主场战胜过辽宁队,但那时韩德君伤停,大外援还是消极怠工的丹尼尔斯,主教练还是吴庆龙,本轮再次相遇,辽宁队的阵容变得更强。辽宁队与浙江队历史交锋39次,辽宁队战绩为33胜6负,占据绝对上风。

  辽宁药都本溪队方面,全队四人得分上双,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和6个篮板,瓦里克得到26分10个篮板,贺天举得到27分12个篮板,韩德君得到10分4个篮板;

  浙江稠州银行队方面,全队四人得分上双,斯班瑟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约翰逊得到20分11个篮板,邱彪得到12分,龚松林得到10分。

  首节比赛里,浙江队跳球得手率先发起进攻,约翰逊远投不中,韩德君篮下转身上篮,琼斯突破得手,辽宁队率先取得优势。琼斯连突带罚一人独得9分,辽宁队打了浙江队一个11-2。韩德君内线发威连得4分,辽宁队将分差拉大到11分,19-8。约翰逊突破打三分成功,邱彪和曹飞相继命中三分,浙江队紧咬比分。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9-21暂时领先浙江队。

  次节比赛里,贺天举一开场就连投带扣连得4分,浙江队连续进攻不中,辽宁队趁机打出一波9-3的攻势,将分差扩大到17分。浙江队加快进攻节奏,曹飞和邱彪连得4分。贺天举突破打三分成功,为球队稳定住局面。瓦里克和李晓旭杀伤浙江队内线,辽宁队领先18分。鞠鹏三分命中,邱彪四罚三中,浙江队将比分迫近。贺天举再次三分命中,遏制住浙江队反击。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琼斯在干扰下命中压哨球,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57-42领先浙江队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易边再战,约翰逊开始发力,内线进攻连连得手一人拿下8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63-53。落后的浙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贺天举和刘志轩三分的命中,帮助辽宁队稳定住局面。斯班瑟外线连续命中三分,浙江队再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琼斯突破抛投得手再次命中压哨球,辽宁队以84-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决胜的末节比赛里,落后的浙江队开始全力反击,斯班瑟开场后连得4分,帮助浙江队紧咬比分。夏钰博篮下连得4分,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两队你来我往陷入到僵持局面,分差也一直保持在6分左右。斯班瑟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关键时刻,贺天举两次急停跳投命中,为辽宁队稳定住局面。终场结束前1分31秒,斯班瑟突破打三分成功,再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之后四次进攻都没有得手。最终,辽宁药都本溪队以110-102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药都本溪队:11-刘志轩、5-多米尼克.琼斯、55-韩德君、22-李晓旭、6-贺天举

  浙江稠州银行队:4-丁锦辉、13-龚松林、15-夏钰博、23-曹飞、44-埃文.约翰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