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皮克将700万年薪续约巴萨 巴尔特拉求大幅加薪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圣诞假期到来前,巴萨与伊涅斯塔完成了续约。巴萨接下来的重点续约人物,是后防双星皮克和巴尔特拉。皮克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巴尔特拉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据《进球网》透露,巴萨和皮克已经就续约达成了一致,皮克的税后年薪将达到700万欧元。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和巴尔特拉的续约谈判却遇到了麻烦。

  皮克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如果本赛季内无法完成续约的话,今夏皮克的转会价格将会远远低于其真实身价。皮克尽管近年来屡屡被低估,但其实他是中生代中卫里的佼佼者,本赛季他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据《进球网》透露,皮克已经收到了来自曼联、曼城和切尔西的邀请函。但皮克最终决定,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诺坎普。

  《进球网》指出,皮克和巴萨就续约达成一致,他的税后年薪将达到700万欧元。考虑到普约尔有可能在赛季末退役,皮克将会成为巴萨下一代后防领袖,巴萨会给他一份与其地位相称的薪水。《进球网》并未透露皮克将与巴萨续约到何时,不过按照此前几名球员的续约趋势来看,皮克和巴萨很可能将续约到2018年。在合同到期后,皮克将年满31岁。

  巴尔特拉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如今他已经可以和其他球队商谈自由转会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尔特拉已经明确通知巴萨,他的首选是留在诺坎普。但在薪资待遇方面,双方却始终没能达成一致。《每日体育报》并未透露具体数字,但指出巴萨报价远低于一些正在追求巴尔特拉的英超豪门,巴尔特拉希望巴萨能为他提供更好的薪资待遇。即便算上有可能退役的普约尔,巴萨如今也只剩下四个中卫了。如果为了节省工资而失去巴尔特拉的话,罗塞尔可绝对做了赔本买卖。买新中卫既要花钱,更要冒着新人无法融入巴萨体系的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