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金球奖C罗梅西座位图曝光 两人隔一座位(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FIFA金球奖的得主将在周一晚揭晓,三大候选人梅西、C罗、里贝里也将赶赴现场参加颁奖典礼。距离颁奖典礼还剩一天的时间里,FIFA官方推特对外公布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梅西跟C罗的座位。

C罗与梅西仅隔一个座位

C罗与梅西仅隔一个座位

  C罗跟梅西座位仅仅相隔一个座位,跟去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一样,当时C罗跟梅西之间坐着伊涅斯塔。梅西作为身后是坐着世界足球小姐的候选人巴西球员玛塔。关于梅西跟C罗中间坐的是谁?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也无法确定是不是里贝里。

  梅西此前连续四年赢得金球奖,这一次冲击个人第五座金球奖。C罗是本届FIFA金球奖的热门人选,葡萄牙人此前就2008年捧起过金球奖,之后一直与金球奖无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