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西红色西装闪亮全场 主动握手C罗恭贺对手得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是表彰过去一年在国际足坛各方面表现最好最有影响力人物的盛会,同时也是各国名宿云集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和教练员们难得的在社交场合的“过招”。虽然不如其他典礼名商云集或美女如云,但足球运动员在绿茵场外难得的正装派对却更令人关注。在颁奖礼上,阿根廷和巴塞罗那的当家球星梅西一身酒红色西装惊艳全场,当然多多少少和周边人群的衣着打扮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从颁奖典礼的一开始,梅西就成为了焦点,在颁发职业球员工会评选出的2013年度最佳阵容时,获奖球员按照从门将到前锋的位置一一步入舞台。从诺伊尔开始所有上台的获奖球员都是一袭黑色西装加白色衬衣,(除诺伊尔)配上黑色领带(领结)着装都非常正式。当作为最后一个获奖者的梅西踏上舞台的那一刻,他显然成为了整个会场的焦点,原因是他那身惊艳全场的酒红色西装。

  作为此前连续多年蝉联最佳的球员,梅西的出场本就气势颇为不同,加上压轴登场,无数镁光灯和观众注目下阿根廷人显然吸引了足够多的注意。梅西的西装非常正式,穿在他身上相比球场上的他也显得儒雅许多非常帅气,只是他过于明快的西装颜色和舞台上其他球员统一的着装风格放在一起多少有点违和。不知是不是察觉了与周围九人着装的风格迥异,最后一个出场的梅西虽然得到了最多的瞩目眼光,却也和周围的大牌们多少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舞台上有了衣着显得鹤立鸡群的梅西突然变得有趣,当然也变得尴尬。

  除了梅西外,另外九名获奖者一个挨一个站的很近很整齐,只有梅西距离身边的伊布空开很大一段距离。再加上相对矮小的梅西站在身高超过190CM的伊布身旁,这一场景多少显得有些诙谐和滑稽,连伊布也忍不住频频回头看梅西。对比其他球员都面朝前方目光坚定,梅西也察觉到了似有不妥,始终看着舞台右边没有和其他人有任何眼神交流。

  虽然未能连续第五年夺得金球奖,但梅西在C罗夺得金球后依然显得很大度,主动与C罗握手恭贺自己最大的对手获奖,英雄惜英雄之情自然流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