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斯恢复良好已扔拐 锡伯杜:未来几周随队出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右膝接受半月板修复手术后,处于康复期的德里克-罗斯迎来利好消息。据悉,罗斯已经扔掉了拐杖;同时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透露,罗斯恢复情况良好,他有望在未来几周随队出征。

  “到目前为止,他恢复得很好,”当地时间周一投篮训练结束后,锡伯杜说道,“他已经扔掉了拐杖。现在他可以做得越来越多了,但距离复出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未来几周,他将有可能和我们一起出征客战,他目前做得不错。”当然,罗斯随队出征只是坐在板凳上鼓励队友们。

  最近几周,罗斯先后被发现出现在贝托中心(公牛队训练馆)和联合中心接受恢复治疗。根据公牛队随队记者透露,罗斯不仅气色不错,心情也很好。2012年首场季后赛,罗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这导致他缺席了整个12-13赛季。本赛季复出后,罗斯仅打了10场球,右膝半月板撕裂。接受手术后,公牛队官方表示罗斯这一季宣告报销,不过罗斯本人曾乐观的表示他不排除季后赛回归的可能性。数据显示,本赛季罗斯场均交出15.9分4.3助攻3.2篮板的数据。

  近期公牛队走上了重建的道路,上周球队通过与骑士队交易送走罗尔-邓;而在裁掉安德鲁-拜纳姆之后,公牛队本赛季的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触发线。在这样的背景下,锡伯杜对公牛队管理层依旧充满信心,因为球队老板杰里-雷恩斯多夫许诺建造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好吧,杰里拥有这支球队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锡伯杜说道,“没太多人拥有2支职业体育球队,所以我认为他懂得胜负的真正含义。许多决定都很困难,但必须做出。他对此没有犹豫过,而且他对我很好,所以我全力支持他。”

  因为大腿挫伤,公牛队后卫吉米-巴特勒缺席了当地时间上周六与山猫队的比赛。锡伯杜表示巴特勒很有可能出战今日与奇才队的比赛,“他完成了整个投篮训练,”锡伯杜说道,“他感觉很好,准备好出场打球了。”值得注意的是自送走罗尔-邓之后,公牛队至今保持全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